2011年12月24日20:37蘋果即時

日前因為在北市議會針對使用冷水驅趕龍山寺周邊遊民發言,引發輿論爭議的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24日)傍晚打破沉默,在自己的《臉書》(facebook)頁面發表聲明表示,「遊民人道關懷,不是給吃給喝,而是輔導他們不再當遊民!」、「有心人請別故意拿我一句話用來操作議題」,更向對她不滿的人民團體叫陣,明晚八時到龍山寺門口當面溝通。

應曉薇聲明全文如下:
灑水清潔艋舺公園遊民每天的大小便有錯嗎?遊民喝酒打架簽牌霸佔公園對嗎?一句失言,讓有心人士操作議題,我絕不畏懼,我永遠堅持理念!遊民人道關懷,不是給吃給喝,而是輔導他們不再當遊民!應曉薇與里長、里民邀請人權團體到艋舺公園,聽聽當地人的聲音,呼籲人權團體若真心關心遊民問題,不要只是精神關懷,我要說:我不懂政治,我堅持做我自己,有心人請別故意拿我一句話用來操作議題,拜託人民團體請不要與里民對立,加入我們的行列,催生遊民輔導自制條例。時間25日晚上八點龍山寺門口,面對我,我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代漂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