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政治、地方新聞】2011-12-25  16:13:25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5日電)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有人丟假民調要害他們,但他們不怕打壓。他還批評其他總統候選人掃街是勞民傷財且勞師動眾,選舉比的是政見及政績,是要幫民眾解決問題。

宋楚瑜上午先前往桃園縣平鎮市廣仁里民集會所,參加宋姓宗親造勢及祭祖活動,接著,他趕往宋屋國小,參加全國宋姓宗親造勢募款餐會。

參與民眾相當熱情,除一邊用餐一邊搖旗吶喊,還有支持民眾送小豬撲滿及粽子,祝他高票當選,宋楚瑜也跟民眾一起高唱客家歌謠。

宋楚瑜說,有人放假民調要害他們,但他們不怕打壓,倒是希望政府不要打壓「賺吃民眾」。他還質疑媒體不公,他說,媒體在電視政見會後記者會的轉播,轉播到他時就改播廣告,他會向中央選舉委員會抗議,若處理不好,會持續抗議。

對於媒體詢問關於總統馬英九下午開始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宋楚瑜指出,掃街要動員很多警力及國安人員,勞民傷財、勞師動眾,而他們(宋林)卻是唯一不愛掃街的一組,他們要的是幫民眾解決問題,選舉比的是政見及政績。

他還批評台北市政府被指用冷水噴待在龍山寺旁公園遊民,他說,如果這個社會如此的冷漠,那還需要政府做啥,民眾需要的是能照顧基層的政府,希望大家支持會做事且認真勤跑各地的人。100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代漂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