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聯合報

記者范榮達苗栗報導

引用自: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7790708.shtml

 

在苗栗市恭敬路旁空屋盤踞的男性遊民前晚搬離,牆壁都是他的塗鴉。
                                                        記者范榮達/攝影

一名中年男性遊民被控盤踞在苗栗市恭敬路旁的空屋,涉嫌騷擾路人,警方、衛生單位及地方人士協調,遊民同意前晚搬離,市公所昨天清空屋內的雜物,終於解除「警報」。

苗栗市公所社會福利課、清潔隊會同苗栗警分局南苗派出所及市民代表王封台、水源里長邱進財等人,昨天下午1點半出動1輛清潔車,清空屋內的雜物,不希望遊民重回空屋。

「終於鬆了一口氣!」王封台說,這名遊民長期盤踞在空屋,騷擾路過的民眾與女學生,一名女學生還指證311日晚上610分,從聯大好客坡走下來,受到騷擾與驚嚇,還好她的男友及時出現,才結束一場驚險遭遇。

這名遊民造成地方困擾,民眾群情激憤,兩周前向衛生單位及警方陳情,希望依疑似精神病患,且被控有暴力傾向,強制送醫鑑定;遊民上周五現身空屋,同意前晚搬離。

清潔隊依廢棄物清理法清空雜物,發現空屋內瓦斯等民生用品一應俱全,遊民還在牆壁上到處塗鴉,留言反駁只是跟女學生講話,女學生也似乎愛聽他講話,沒想到,他卻因此受到「騷擾」,「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代漂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