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Facebook) 颱風天,遊民怎麼辦?

蘇力颱風  

   

前天(7/11)夜訪時,許多遊民提到,「颱風要來了,不知道要去哪避風雨?希望台北車站晚上能不要淨空,開放裡面讓大家睡覺」當時,我們試圖向鐵路警察局反應。然而,鐵路警察局表示,「沒辦法!依規定,台北車站每天都要淨空!」並且跟我們說,「遊民會自己找地方睡,他們知道很多地方,你們不用擔心」。

  颱風夜,強風暴雨,誰都希望能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遊民也是!

我們覺得,提供遊民一個緊急避颱處所是必要的。於是,我們從昨天(7/12)傍晚開始,陸續接送台北車站的遊民,到當代漂泊找到的臨時緊急避難所。

現在外面風大雨大,遊民在這,都已就寢。遊民這夜,至少可以睡得安心、安全、安穩!

在此,當代漂泊協會、遊民行動聯盟要特別感謝中華電信工會朱傳炳理事長及中華電信工會,伸出援手,提供場地,讓遊民今夜不用在風雨中度過。

 

(終於今天工作告一段落!今晚,除了風聲雨聲,還有聽著此起彼落的打呼聲,度過颱風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代漂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