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蘋果日報

綜合報導

新聞連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829/250282/

人潮眾多的台北車站,以「有礙觀瞻」為由,研擬一樓大廳黑白區域禁止飲食、躺臥,該規定已在本月中悄悄上路,若有民眾違規,台鐵人員將以柔性勸導。

《中國時報》報導,台鐵悄悄祭出新規定,以柔性勸導的方式,希望民眾不要在中央大廳躺臥,或進行飲食。台鐵表示,目前民眾都相當配合。

-------------------------------------------------------------------------------------------------------

<漂泊短評>

本文刊載於當代漂泊臉書

飲食「有礙觀瞻」?躺臥「有礙觀瞻」?那台北車站大廳經常辦一堆活動,(上星期是XX公司在大廳辦推銷商品活動)大廳被廣告看板包圍。台北車站怎麼不說「有礙觀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代漂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