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層流動/流浪的視界〉攝影巡迴展

高醫展出照片  

4/1,開展第一天,吸引超過百位同學前來欣賞攝影作品。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舉辦現場座談會,邀請當代漂泊攝影班成員進行分享,現場討論熱烈。會後,同學手舉標語支持「災害期間,開放台北車站,讓居無定所者就近遮風避雨」訴求。

〈展覽訊息〉

時間:4/1(二)~ 5/5(一)上午800-晚上80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學生宿舍一樓新館藝廊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

 

〈家,居住權海報展X紅毛港,勿忘我〉

駁二居住權海報展   

由台灣人權促進會主辦在高雄駁二〈家,居住權海報展X紅毛港,勿忘我〉展覽,以「家」、「居無定所」、「圈地‧迫遷」、「紅毛港,勿忘我」為主題,展出相關海報、裝置藝術及攝影作品。非常精彩!現場的裝置藝術,也非常具有創意!錯過可惜。 

〈展覽訊息〉

日期:4/1(二)~4/27(日)

時間:週一到週四1000~1800

週五到週日1000~2000

展出地點:駁二C5倉庫(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大勇路底右邊第一個倉庫)

展覽介紹:http://www.tahr.org.tw/node/1379

〈相關活動〉

4/06(日)  15:00-17:00|影片座談:紅毛港遷村被忘錄|王振宇

4/12(六)15:30-17:30|國土開發與居住正義|徐世榮

4/20(日)15:00-17:00|魯蛇漂泊記工作貧窮與居無定所|方孝鼎 & 當代漂泊

4/26(六)15:00-17:00|影片座談:柬埔寨好好拆|劉紹華(暫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代漂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