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513/34225059

2012年05月13日

 

「我們不偷不搶不犯法,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4名惡少只因為「好玩」,竟朝露宿街頭的遊民潑糞尿,《蘋果》記者昨找到3名被害遊民,他們雖對莫名其妙被潑糞尿深感屈辱,卻不願提告刑責較重的公然侮辱罪嫌,一名遊民嘆說:「我是遊民,有什麼資格告人?」一語道盡社會弱勢底層的悲哀。
衣衫襤褸的徐姓被害遊民(47歲)以漢中派出所旁服飾店騎樓為家,他說:「他們第一次潑我加尿的紅茶,第二次潑屎。」

有人被潑兩次

徐姓遊民當時被驚醒很生氣,曾追問:「你們怎麼這麼惡質?」但對方不斷嘲笑,他因為擔心反擊會遭報復,所以自認倒楣,沒想到對方又潑第二次,他只好默默撥掉身上的穢物。
在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受害的李姓遊民(49歲)身材壯碩,他說,被潑糞尿時,知道動手的人就躲在一旁嘻笑,對方甚至假好心問他:「怎麼了?」記者問他要不要提告?李姓遊民嘆了一口氣說:「我是遊民,有什麼資格告人?」他說,心裡雖然很不舒服,但只能吞下來。

另名84歲遊民也證實遭糞尿淋臉,他說:「黃黃臭臭的,不懂這些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
突發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代漂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