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編譯于倩若/綜合外電】2012.07.12 02:37 am

國際勞工組織(ILO)警告,若不採取協調一致的政策行動來創造就業,歐元區未來4年可能再失去450萬個工作。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也說,失業恐變成長期結構性問題。2機構都呼籲救青年失業。

歐元區5月失業人口達1,750萬人,失業率達創新高的11.1%。OECD秘書長葛利亞指出,在OECD 34個成員國中,青年失業率高達16.2%,且有長期失業問題。他說:「經濟復甦脆弱,沒有創造足夠的就業機會,有能力的國家有必要推行額外財政與貨幣措施來支撐需求和提振就業。」

OECD各國共有4,700萬名失業人口,要回到金融危機前的程度,需創造1,400萬個新工作。德國青年失業最低,約8%。

【2012/07/12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ILO警告:歐洲 4年可能再減450萬工作 | 國際財經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WORLD/WOR2/7219507.shtml#ixzz20ZgSY0XT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代漂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